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2:59 发布者: 史璇

       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莉主持,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娜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理论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