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2:07 发布者: 史璇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学习成效, 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聚焦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开展党支部书记讲音乐党课、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及党员应知应会测试,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参加。

       首先,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锡骞汇报了个人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和敢作为、勇担当的精神对教师自身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娜以《颂党歌曲的宣传作用和历史价值》为题为党员师生讲音乐党课,以不同的历史时期为线索,运用讲听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对颂党歌曲的历史发展和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采取闭卷形式,对各位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考核和检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丰富而充实,学习效果良好,下一步,党总支将持续优化党员学习教育思路,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