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联合结对共建单位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05 发布者: 史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形势政策教育,11月14日,音乐学院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发区移动公司两家结对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集中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欲火重生”、“奠基立业”、“艰辛探索”、“伟大转折”、“复兴时代”五大主题文化长廊,通过重温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革,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在随后的党课中,马福宁博士以“聚焦香港反修例风波”为主题,从“反修例”运动的起因、变迁、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应对等方面就当前时政热点进行深入剖析,为党员们带来一场深刻生动的形式政策教育,引导党员们认清形势,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在博文楼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