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对标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8:48 发布者: 史璇

       为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对标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会上,荣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教师马锡骞、2019年“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杨光伟与2018年“德州学院最美教师”宫莉先后做典型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忠诚于党、爱国奉献、勤奋敬业的动人事迹,言语中流露出真情实感,平凡中凝聚着高尚师德。先进典型的事迹引起在场师生强烈共鸣,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感受。
      党总支书记高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先进典型的事迹,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全面深刻检视剖析思想作风和工作中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从身边榜样身上汲取正能量,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转化为师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