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1:00 发布者:


7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措施》通知要求、《德州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张志勇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标准,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树立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全院教师要把师德规范内化入心,进一步提升师德水平,将“师德师风建设”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不断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党建引领,继续实施“党建+”四位一体协同育人模式,扎实工作,以推动音乐学院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