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与大东关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1:23 发布者: 陈璨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音乐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到大东关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音乐学院“德院之声”志愿服务队“送文艺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带去一场视听盛宴。

在大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刘俊华的介绍下,学校一行参观了大东关社区党建展厅,了解了社区的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情况,就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进行交流。随后,音乐学院“德院之声”与社区联合献上一台文艺演出,11个各具特色的演出节目,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活动中,学校师生党员主动佩戴党徽,带头亮明身份,在社区树立了良好的德院形象。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为民服务,对节目进行精心筛选和质量把关,指导“德院之声”志愿服务队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做好服务。

广川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大东关社区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