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4:42 发布者: 陈璨

10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围绕“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为主题,学习了《德州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及考核办法(试行)》、《“一总支一品牌  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创新工作实施方案》、《德州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教师围绕“办最好的本科教育”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只有用坚定的信仰、鲜明的立场、彻底的理论、真理的力量,才能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为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扎实推进,使全体党员教师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