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3:15 发布者: 陈璨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宣讲会。学生党员杨子琪分别走进班级、支部给同学们讲述了四个红色经典小故事。

宣讲会上,杨子琪讲述了视死如归的刘胡兰、歌唱二小放牛郎、永远的丰碑、毛委员送棉衣四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红色故事。发人深思的革命事迹,感人至深的革命品格,促使参会人员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更加坚定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杨子琪对本次宣讲会做出总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真正在学习教育中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同时激发基层党建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辐射效应,助推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