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陈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9:01 发布者:




陈凌,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音乐表演系器乐舞蹈教研室主任,中共党员,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德州市音协古筝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考级古筝评委、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古筝考级评委、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理事山东地区执行秘书长、中国古筝教育研究中心少儿古筝教育研究专员。

获山东省文化厅立项2项、山东省社会科学管理规划办公室立项1项、山东省“十二五”教育规划立项课题《地方本科院校音乐学专业必修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改革研究》、山东省第四届大艺展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德州市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德州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暨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出版专著获德州学院出版基金奖励二等奖。

在《人民音乐》、《沈阳音乐学院学报》、《音乐创作》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在国家B类出版社出版25万字的个人专著一部《中西音乐活动的心理学研究与津要》,发明创造专利两项《以太阳能为动力的一种新型乐器》、《古筝新型转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