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杨光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8:56 发布者:

 

 

             杨光伟 女,汉族,出生于1976年8月。烟台招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山东德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德州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

    2000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同时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同年8 月到德州学院任声乐教师至今,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讲课认真仔细,同时一直在不断的提高自己 的专业水平,于2008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攻读艺术硕士,2009年6月举办学年独唱音乐会,2010年6月举办学位音乐会,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2011年6月顺利通过沈阳音乐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获得艺术硕士学位。

获奖情况

1994年3月在烟台市音乐单项表演中获声乐组一等奖;

1994年5月在招远市第四届艺术节演出中被评为优秀演员;

1994年5月在烟台市学生卡拉OK歌曲大塞中获美声组三等奖;

1994年6月在烟台交通行业中文艺汇演中因演唱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演员;

1994年9月在烟台市龙虎工程“方圆杯”卡拉OK歌手大赛中获三等奖;

1995年6月在烟台市交通行业卡拉OK比赛中获优秀歌手奖;

1999年五月在双庆一迎“泉景杯”歌手大赛中获三等奖;

2001年九月在山东省“时风杯“青年歌手大赛中获一等奖;

2002—2003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02年十一月被评为先进个人;

2002年十二月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

2007年山东省第二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教师美声组三等奖;

2007在山东省第六届“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中获优秀奖;

2008年五月在山东省第三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教师美声组三等奖。

论文发表情况

2003年《歌唱艺术初探》发表于《德州学院学报》;

2004年《歌唱中的情感表达》发表于《中国学校教育研究》;

2006年《论歌唱中的声情并茂》发表于《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