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韩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20:34 发布者:


韩晗2015年毕业于意大利国家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副校长Joseph Fontano大师、系主任Enrica palmieri大师等多位欧洲顶尖舞蹈教育家。主要研究方向:现代舞技术训练,善于剖析现代舞历程以作用于学生思维方式的开放;舞蹈即兴与编创,从舞蹈三要素表情、节奏、构图来进行有意识的即兴。

2015年,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并参与文艺策划与编导; 同年受邀参加意大利Pescara市现代舞艺术交流晚会,任独舞嘉宾,意大利电视台新闻频道同时播出。2014年受意大利音乐家Marco Ariano邀请,共同参与研究后现代舞艺术实践项目,并参与编导。同年,在意大利Teatro orione Roma剧院 同大师LIBERATO MIRENNA合作,完成现代舞剧目演出。

任教以来致力于教学研究工作,发表论文数余篇,其中撰写的论文《浅谈新形势下高校舞蹈教学的改革和发展》荣获学术论文一等奖;2017、2019年分别在德州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