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岁月如歌,桃李芬芳—音乐学院喜迎2008届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16:24 发布者: 史璇

    7月28日,音乐学院2008届校友会在音乐楼会议室举行。近40名校友重返母校,齐聚一堂,感谢师恩,共忆芳华。德州学院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刘晓东、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老领导于雅歌、张国庆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史璇主持。
    校友会首先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致辞。他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几年音乐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刘晓东发表了讲话,他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表示,校友会为校友们联络师生感情、开拓音乐事业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更好的平台,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荣共享共同发展,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工作,常回家看看。
    音乐学院老领导于雅歌、张国庆深情回忆了与2008届学生共同经历的一件件难忘的故事,为所有现场校友打开了时间的画轴,“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期间全院学生齐上阵”、“在新湖旁进行大型合唱排练”、“在学生授课大赛中包揽众多奖项”……情动之处会场掌声一次次响起。最后,老领导们勉励校友们不畏挫折,勇于前行,希望校友们多沟通、多帮助、多合作,为学校发展,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2008届校友代表袁勤随后发言,他表示,校友们感恩母校、感谢恩师。无论何时何地、身处何方都为母校的繁荣、音乐学院的壮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代表全体校友向音乐学院赠送了“大鹏展翅”摆件,寓意学院扶摇直上,乘万里长空,铸明日辉煌。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师生友谊情”。校友们互诉衷肠,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那段青葱岁月。大家依次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奋斗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的感恩眷恋之情以及为学院增光添彩的美好意愿。最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校友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心与心的再交融,情与情的再升腾!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眷恋、惦记牵挂,定将成为学院扬帆前进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