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应邀参加德州市青春扶贫关爱基金签约暨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顺驰公益助学活动

 ——108万助学金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1:25 发布者: 高莉

    8月23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应德州团市委邀请,参加德州市青春扶贫关爱基金签约暨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顺驰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德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韩永魁、团市委书记王成、陵城区区长李希岩、陵城区宣传部长时磊、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出席活动并为资助学生发放资助奖学金。
    “希望德州”青少年公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各志愿者团队代表以及来自全市受资助的部分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大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希望德州青少年公益联盟爱心单位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一起开展了希望德州青少年公益联盟座谈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高莉作为公益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做发言报告,介绍了我院在希望工程、艺术精准扶贫、音乐支教及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做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建议,同时对受助大学生进行了入学前的资助政策解读及贫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