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长赵胜村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20:59 发布者: 史璇

8月29日下午,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带领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新学期工作。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调研会议。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辅导员办公室、教室、琴房、办公室等师生办公教学场所,视察了教师讲课情况,随后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首先对学院的院史院情、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在校学生数量、取得的成果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院长田屹从学院高端人才柔性引进、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教研、服务地方、提升学生考研率等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发展中需攻坚克难的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校领导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长赵胜村说,通过过去的了解和听取今天的汇报,感受到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是一个团结、能谋事、能干事的集体;音乐学院院风好,全体教师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特别指出,音乐学院要把服务德州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进一步传承创新“一勾勾”特色鲁北地域音乐,解放思想,提升办学水平,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学校下一步要从政策支持、经费投入各方面加大对音乐学院的支持力度。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音乐学院办公场所环境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发挥音乐学院特色与优势,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多做贡献;三是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教师节,音乐学院要推出一台贴近德州学院实际的一场音乐会,让广大教师过好自己的节日。
    此次调研指导使全院上下深感振奋,备受鼓舞,音乐学院将
根据学院十三五规划,全面落实既定计划,充分彰显学院教育特色,发挥音乐学科服务于全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