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0:47 发布者: 音乐学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大,面对挑战,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就业工作导师制的深度实施,精准指导学生就业。422日下午,音乐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就业导师工作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党总支书记高莉、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党委书记车滨对就业工作的要,就业工作联络辅导员李曼宁介绍了目前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最新就业政策,党总支副书记贺昱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五大举措。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莉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狠抓落实,除及时将最新政策及就业信息传达给毕业生外,利用小组微信群优势,全体人员必须及时了解,全面摸清小组内学生的思想动态,就业意向,分类实施做好学生就业全程指导;三是突出重点,针对指导学生少便于一对一指导的理念,实行精准就业指导,建立帮扶台账;四是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广泛提供就业信息,尽快帮助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