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落实“双代会”精神,着眼当前谋长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1:39 发布者: 音乐学院

42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推进学校“双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车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音乐学院教师凝心聚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文化传承与服务社会成绩显著。当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随后,院长田屹领学了校长赵胜村作的题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迈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步伐》的工作报告,解读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简要回顾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学院事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她指出,学校工作报告概括全面、总结透彻,既有客观务实的回顾,又有科学明确的规划,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教师代表发言一致表示要全面落实学校“双代会”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重点突破把专业做强,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