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10 发布者: 陈璨

10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成员,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围绕如何而发现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28CDF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26E26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着眼学院发展大局,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