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面对面,心贴心——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走到学生中间做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10 发布者: 陈璨

为贯彻落实《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法》,推动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时效性,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通过参加班会及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

11月8日,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参加学院学生班会,就文化自信、思想理论学习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书记强调,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同时要志存高远,勇于追逐梦想,担负新时代重责。田屹院长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学生们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继续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副院长段文也先后走进班级,调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

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走进班级、参加学生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使学生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反馈和解决。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践行“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理念,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