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3:26 发布者: 陈璨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广大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的观念,11月12日音乐学院在三楼合堂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发言

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此次开展学风建设月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勤奋、创新、求实、严谨的优良学风,在学院形成知学、爱学、乐学的浓厚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贺昱

贺昱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月”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四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将以学风建设为契机,认真学习,严于律己,为学院良好学风的营造积极助力。教师代表陈璨表示,学风建设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随后,学生代表上台签订诚信承诺书。

团总支书记陈璨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签字

音乐学院紧紧围绕注重思想引领、规范制度保障、强化管理督促、拓展文化实践、树立榜样典范,解决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促使学生形成勤学、善学习惯,使良好学风建设取得实效、形成机制并长期保持。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及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