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迟沂军参加并指导音乐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5:19 发布者: 陈璨

1月14日,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按照学校召开生活会的要求,班子、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迟沂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音乐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在发挥和凸显专业特色与优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迟校长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紧跟国家发展形势,跟进学习、带着感情学习,真正将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学深悟透。二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引领和保障音乐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三是切实加强整改环节的工作。要把这次的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整改落实、落地、落细。


第一督导组组长进行了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事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查摆的问题、原因剖析比较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音乐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整改落实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特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措施、加强督导,确保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