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德州学院校友会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22:10 发布者: 陈璨

同叙深情忆往昔,共谋良策绘未来。5月8日上午,德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德州学院合作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历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会议采用现场+云端的方式举行,部分校友通过线上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主持会议。

音乐学院院长田屹首先致辞,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代表王文民、孙建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把校友与学院、母校的关系喻为源泉之水、本木之源,希望通过校友会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协作的平台,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做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宣读学校校友会“同意召开德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音乐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出名誉会长:张国庆,顾问:于雅歌、高奎玉,会长:刘志华,副会长:田屹、段文、宫莉、王文民、马金栋、陶诗,秘书长:贺昱,副秘书长:樊海伦、杜乡、马锡骞、李芳茹、陈璨、梁娜、李鹏、李曼宁,理事22人。

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为“德州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揭牌,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校友分会会长刘志华做了讲话。他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感谢,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架起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为学院的发展和学子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一要健全组织网络,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联络员”作用;二要加强形象展示,积极发挥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宣传员”作用。三要推进共建工作,努力发挥校友分会的“服务员”作用。

会上还举行了音乐学院校友捐赠仪式。音乐学院2009届校友孙建与2012届校友司福山上台捐赠,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与院长田屹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感受了母校从建立之初到如今翻天覆地的成长变化,并在音乐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