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34 发布者: 陈璨

为了庆祝德州学院建校五十周年并回馈母校的栽培,5月10日,三名校友回到音乐学院,代表2013级音乐学三班校友进行捐赠,以此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捐赠仪式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陈璨、辅导员李曼宁参加仪式。

校友们发言表示,在母校的学习生涯终生难忘,为自身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正是怀着这份感恩之情,值50周年校庆之际,尽自己所能,祝贺母校、回馈社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老师们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对校友们关心学校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音乐学院未来的规划、走向展开了交谈。

此次捐赠,是三位校友对母校精心栽培的反馈,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回到母校,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母校生日快乐,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