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副校长迟沂军到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0:49 发布者: 陈璨

6月18日上午,副校长迟沂军到音乐学院调研。

迟沂军主要就校园安全稳定、应用型大学转型、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他肯定了音乐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学院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及建校50周年庆典期间对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在举办各项专业活动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是核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部署上来,及时排查、化解一切安全隐患,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要聚焦理念认同、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协同发展、聚焦学生发展,通过大讨论,切实解放思想,凝聚起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合力;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持之以恒促进发展。

音乐学院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安全离校、学院各项庆典活动的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扎实稳步的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好详细的规划措施,将应用型转型工作引向深入。

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