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0:48 发布者:

8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队伍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体现担当和作为;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做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贴心人、引路人;三是扎实做好老生开学、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能存在麻痹大意思想。

通过本次会议,音乐学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实现了收心归位,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