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书记车滨到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09:30 发布者: 陈璨


8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车滨莅临音乐学院指导工作,了解音乐学院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出指示。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音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车书记在了解了音乐学院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后指出,对音乐学院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建校50周年文艺晚会、“初心向党,以乐化人”主题系列活动表现突出,向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车书记强调指出,音乐学院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生入校、老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方面的安全保障与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车书记特别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音乐学院要抓住转型机遇,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以高质量人才培养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同时,车书记与充实调整到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交谈和鼓励。

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一定按照车书记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下大力气抓好十四五规划的任务目标的推进、落实,攻坚克难,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