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22:03 发布者: 杨祎

9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0261教室召开了2018级支教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米彦、音乐学系主任杜乡,支教实习带队老师及全体支教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杨祎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杜乡老师从音乐学院支教实习的基本情况、支教实习的任务、支教实习的管理、支教实习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在近4个月的支教实习中如何调整心态、善始善终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杨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支教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实习要求以及“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使用。

随后,副书记米彦从音乐学院支教基本情况、实习支教常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每位同学要从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以一个准教师的身份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支教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实习支教任务,严格遵守实习支教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支教任务。自觉维护德州学院的形象。在实习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避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安全意识要牢记心中。

此次动员大会使参加支教的同学明确了支教的意义及要求,提高了对支教活动的积极性,为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