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校校长赵长林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18:50 发布者:

11月18日下午,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长林对疫情期间在校内工作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慰问,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党建、领导班子、师资情况、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音乐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以二级师范认证为主要抓手,做好近五届毕业生调研报告的分析研判,聚焦问题,认真修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建立院级特色质量保障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

二是围绕音乐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与设计,在团队建设、高层次项目、作品和获奖等方面争取有重大突破。

三是教学科研工作要有创新思维和意识,依托我院优势项目和资源,创作一批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优秀红色系列作品,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赵校长强调,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开拓创新,为推动中华优秀音乐文化走向世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