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7:50 发布者: 李芳茹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以“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为宗旨,营造爱老助老良好氛围,感谢曾经为音乐学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的老教师们,10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会负责人借助节日机会,带上慰问品,走访关爱退休老教师们。

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向退休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音乐学院做出的贡献,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教师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同时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非常愿意发挥余热,在学院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并祝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我院都十分重视关心退休老教师的生活,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通过此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