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37 发布者: 李曼宁

9月26日上午,音乐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出席会议,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学军,高校、科研院所、部分中学的领导和专家,部分合作企业的企业家,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会议听取了音乐学院负责人关于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理事会产生办法,选举通过了理事会组织机构。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

迟沂军和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学军共同为“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理事会”揭牌。

迟沂军在讲话中指出,加强高校理事会建设,是完善高校内部治理体系,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内涵建设的重要方面,作为音乐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思想同心,行动同向,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把理事会工作做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各位理事要按照章程的规定,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履行好职责,为音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不断建立健全理事会的会议机制、沟通机制、合作机制和运行机制;音乐学院要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为各理事单位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请各理事单位利用自身优势为德州学院及音乐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德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学校和各理事单位共同受益、合作共赢。

新当选的副理事长,珠江琴行董事长高文涛对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担任副理事长后一定尽职尽责协助理事会良性发展,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把理事会这个平台作用发挥好。德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于莉,山东教学能手、德城区邓静音乐工作室负责人、德州市第九中学音乐组组长邓静作为理事代表先后发言。

会后,出席会议的全体嘉宾、理事、师生代表在音乐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