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21:40 发布者: 陈璨

930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音乐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本院的安全工作。国庆节前要进行全院范围内的安全自查,尤其是对校舍设施设备的检查,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及时填写上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一览表》。关于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国庆假期期间,值班教师和带班领导要严格值班带班要求,值班辅导员要主动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开展好安全专题教育工作,对于学生的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要做好六个一。要注意网络安全,进行网络文明建设,避免出现舆情,积极进行风险排查,要严格落实,定期研判,信息共享。

会后,音乐学院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对本院教室、琴房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会议和检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大了排查范围和力度,确保了全院的安全稳定,从而进一步维护夯实了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