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开展廉洁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22:05 发布者: 唐恒新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严明廉洁纪律,切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10月11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0147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洁教育观影活动。

党委负责人王桂英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开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树牢廉洁意识,严格对照检查,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御不良诱惑,切实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观看《零容忍》专题教育视频,深刻体悟党中央对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观影,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的认识,加强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总体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新时期要自觉树立高度的廉洁自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