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温情进宿舍,问候暖人心——音乐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7:42 发布者: 宋帅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强化落实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平稳开展,2月16日-17日,音乐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党委负责人王桂英、党委副书记米彦、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分别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士们返校后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给大家送去暖心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各项硬件设施是否完善,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新学期目标计划以及复习备考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特别嘱咐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卫生,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营造良好的住宿氛围。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拼搏和超越的姿态点燃“新学期”,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勤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