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5:22 发布者: 陈璨





2月17日,音乐学院在0261教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米彦、团委书记陈璨、辅导员李曼宁、唐恒新、宋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期望。

党委副书记米彦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对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团结意识,树立榜样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方面做出表率。

团委书记陈璨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奋斗意识。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勉励大家以奋斗姿态开启新学期,取得好成绩。

辅导员老师们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保证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守卫者和心灵守护员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本部门职能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