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绳”采飞扬,奋进新时代——音乐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21:15 发布者: 李芳茹

阳春三月,巾帼风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弘扬新时代知识女性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倡导教职工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操场成功举行“绳采飞扬,奋进新时代”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活动为单人、双人、多人等不同形式的跳绳比赛。赛场上,参赛教师们身轻如燕、健美矫捷,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音乐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场外助威观战的师生们兴致勃发,欢欣踊跃。现场充满着快乐、健康、向上的气氛。整个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绳”采飞扬。

本次跳绳比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和感情,促进了校园和谐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