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20:57 发布者: 陈璨、唐恒新

为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3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6号楼102教室召开就业帮扶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被帮扶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陈璨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目前求职情况,并就大家现阶段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青鸟计划”、团团微就业、创青春、智联招聘等就业平台,立足规划,主动争取。学院团委将持续进行就业跟踪辅导,力争在同学们毕业前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就业辅导员唐恒新、毕业班辅导员宋帅从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先就业再择业的意义出发,引导受帮扶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建议大家提升站位,主动寻、主动为、快出击、快行动,以勇毅前行的态度对待就业工作,做到想就业、真就业。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进一步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