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指导我院学生第二支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18:42 发布者: 李曼宁

3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校纪委综合处李想处长、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桂英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曼宁主持,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然后李曼宁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做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副校长迟沂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前进行了充分研讨,符合规定程序;分析问题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有辣味,确实达到了出汗、红脸、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亮出党员的身份。三是要明确奋斗目标,向着我校“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具有社会责任感,有健康身心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奋斗。

组织生活会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