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学院音乐学院诚聘英才|安家费最高80万,购房补贴80万,直聘教授副教授,安排配偶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0:29 发布者: 丁玥

音乐学院始建于1973年,现设有音乐学系、音乐表演系、舞蹈学系、音乐教学实践中心、鲁北地域音乐文化研究中心。现有教职工5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6人,博士8人;校级青年教学骨干7人,教学名师1人,实践创新名师1人,课堂教学名师2人,教坛新秀4人,入选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库1人。多年来,我院教师发表学术论文370余篇;承担各级课题60余项,其中省部级课题4项;各类获奖140余项,其中山东省文化创新奖1项,泰山文艺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省一流课程2门。“地域音乐文化研究”入选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一勾勾”项目获批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一、引进类型

(一)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生导师、教授。

(二)艺术学学科门类的博士(博士后)毕业生,不限专业方向。

二、引进待遇

(一)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生导师、教授,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确定薪酬待遇。

(二)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1.安家费:按A1、A2、A、B、C五个层次分别提供安家费80万元、60万元、40万元、35万元、30万元(层次划分具体条件可在德州学院官网查询);

2.购房补贴:根据德州市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购买家庭首套住房,享受德州市20万元-80万元购房补贴;

3.科研启动经费:实验类10-30万元,非实验类5-15万元;

4.生活补助:来校工作前三年,享受生活补助1000元/月;

5.提供周转住房,可免房租居住2年;不需要周转住房的,2年内提供住房补贴1000元/月;

6.按照《德州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可直聘教授、副教授;

7.家属是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编的,德州市协调解决相应工作。其他按劳务派遣方式校内安置。子女可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入学。

对于学校发展急需的特别优秀博士,按一人一议、一事一议方式确定其引进待遇,可不受德州学院人才需求信息中引进层次及待遇的限制。

三、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德才兼备,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5.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博士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

6.原则上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毕业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

7.受聘到校后,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779336736@qq.com。

联系人:段老师   丁老师

电话:15053483860   13127287960

音乐学院真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