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4:16 发布者: 张文修

    10月19日晚七点,音乐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欢送仪式在系二楼合堂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史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开始,团总支书记史璇讲话,她首先感谢24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工作,希望他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同时也希望25届能继续发挥这种精神。随后24届主席团及部长们依次上台发言,言语中流露出他们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不舍,也感谢老师们的帮助与指导,并希望以后的自己能不忘初心。演讲完后,黑板上出现了一张请假条,是24届学生会离会的假条,两位老师含泪签上各自的名字,24届部长主席们集体向老师鞠躬。最后,由25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献唱《祝福》,祝愿24届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作总结发言,她很欣慰大家的成长,非常认可大家的工作,也祝愿24届学生会保持初心,走向灿烂的明天。同时对18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明确责任,服务、奉献同学,强化责任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自身形象,榜样作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顾全大局;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实践能力。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与团总支书记史璇为24届学生会颁发证书。

    略带伤感的欢送会结束后,老师们和大二大三的学生会成员以及24届部长主席们,在1007小教室进行了轻松欢快的座谈会,大家有说有笑聊着日常,老部长们表演了节目,大家欢呼叫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欢送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欢送仪式,是对24届成员的无限感激,也是对他们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认可。光阴荏苒,记忆犹在,老师们的亲切祝福,师弟师妹们的衷心祝愿,将会让他们更加自信的迈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