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第25届学生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4:46 发布者: 高宇禄

    10月10、11、14日晚,音乐学院学生会在系二、三楼合堂开展了第25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2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10日晚,会议主要针对“学生会干部要求与各项规章制度”展开,从值班制度、例会规则、考核制度及学生会成员个人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11日晚,会议首先讲解了班级量化管理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奖惩措施。随后说明了宿舍管理制度和日常卫生准则,并对接下来的六次团日活动,作出了主题介绍和相关说明。最后,对迎新晚会的筹办进行了方案设计及相关准备措施。

    14日晚,会议主要内容是电脑技能培训,进行了活动策划案、表格及PPT的讲解和操作示范,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考核要求,以便督促大家熟练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会新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有利于学生会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不一样的音乐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