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难说再见 感念师恩”2018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22:27 发布者: 侯栋彦

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为了培育2018届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思想,丰富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活动,6月7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08教室开展了“难说再见  感念师恩”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史璇主持,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和所感所获,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学院、学校的感恩之情,描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愿景和发展目标。辅导员史璇对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谨遵校规,安全离校,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共创文明和谐校园;铭记师恩,文明离校,彰显音乐人文情怀,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调整心态,理性离校,不断挑战自我,成就社会价值。会后,同学们纷纷在便签上为母校留下了一句话。

此次主题班会强化了毕业生的尊师爱校意识,为音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