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系列活动之“青春、成长、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2:52 发布者: 贾明昭

    为了对之前的一年做出总结,增加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为社会奉献的心,2018年5月18日,在二楼小教室举行了“青春、成长、感恩”主题班会,2017级音乐表演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班长贾明昭对这次班会的主题“青春、成长、感恩”做出了解读,希望同学们在正值青春的年纪,努力成长为自己想要变成的那个人,并在途中学会感恩,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然后让同学们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所经历的事情以及感悟。同学们就“入学时光”,“感恩老师”,“关爱儿童”三方面抒发了自己所感悟到的心路历程,以及所积累的社会经验。然后由几位同学代表朗诵赞扬祖国的诗歌,让同学们感悟日益发展的祖国和社会所带来的伟大影响,抒发了2017级音乐表演一班每一位同学的对于过去一年的看法,经过同学们依次陈述的方式,巩固与加深了同学们的友情,经过分析社会现象与所得社会经验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优良行为作风与应对困难的耐心与绝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音乐学院的校园校风建设,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