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薛莲老师声乐教学2016级、2017级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38 发布者: 赵芮

    4月24日下午,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薛莲老师声乐教学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院长田屹、政治辅导员贺昱,16、17级全体同学观看。
    音乐会开始,17级大课组的同学一块合唱《送别》和《鼓浪屿》,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接下来同学们一起合唱《浏阳河》,钢琴,古筝伴奏,不同的乐器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随后由16级同学演唱的《岁月》,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同学们随着音乐自发举起手中的闪光灯,为台上的同学加油,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16.17级全体学生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的学习成果以及老师的辛勤指导,也展示了音乐学院独有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