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0:24 发布者: 李曼宁

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施要求,为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现状、掌握就职技巧,音乐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11月15号下午,在二楼合堂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音乐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李曼宁以及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曼宁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详细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及相关扶持政策解读,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择业安全教育。她提出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用就业成功案例激励学生,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放宽眼界,理顺择业就业途径,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随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的召开,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开启,学院全体上下将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我院毕业生实现尽快、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