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勇往‘职’前”音乐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1:12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推动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3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在校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贺昱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汇报前期就业工作进展和学院在精准帮扶毕业生方面的具体举措,号召学生们积极行动把握资源。随后,刘志华书记为在场同学做就业动员讲话,他提出应以目标导向为抓手,按照充分了解就业意向—分析实现目标方法—积极行动达成目标的“三步走”战略,把握音乐专业的不可替代优势,提倡“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观念,相信自己,抓住当下,更快更好实现充分就业。同学们听后受到鼓舞,反响热烈,掌声久久不散。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做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利用学校、家庭等一切资源,在专业基础上,积极寻找工作机会,完善就业手续,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提交满意答卷,实现更完满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