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来了!机不可失!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2:58 发布者: 李曼宁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校园招聘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分别商洽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众人才网、齐鲁人才网、毕业申、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等多家平台联合举办网络双选会。

双选会场次

毕业生可通过以下渠道积极进行网上求职

1.登录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平台——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招聘服务月系列招聘活动(https://www.ncss.cn/)

2.登录“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https://www.sdrc.com.cn/accountSdrcw/index)举办的 2022 百校千企人才对接活动。

3.登录齐鲁人才网http://dzu.sdbys.com/news/view/aid/102121/tag/tzgg)举办的“聚齐鲁百强,筑梦高光职场——2022届山东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双选会”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4.登录大众人才网

http://dzu.sdbys.com/news/view/aid/101193/tag/tzgg举办的“职汇云端才聚线上德州学院空中双选会”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5.登录德州市云人才市场网

http://dzrc.cnxincai.com)举办的“德州百企校园”—德州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德州学院 2022 年春季网络招聘会各平台二维码

国家 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德州百企校园行”—德州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就选山东 德州学院 2022 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德州学院空中双选会 4 月专场

才聚齐鲁百强,筑梦高光职场——2022 届山东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