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青年人才服务周|送你一份就业“大礼包”(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7:07 发布者: 陈璨

亲爱的校友企业: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母校及母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为满足广大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招才引智的需求,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将于2022年5月9日—6月9日联合齐鲁人才共同举办“云双选 通offer”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予以关注并参加。届时我校将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投递简历。

德州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本科高校,2022届毕业生共8148人,其中本科生6078人,专科生2070人。(详见附件中“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德州学院

协办单位:齐鲁人才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5月9日-6月9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报名:活动期间按流程持续参与


三、参与方式


1.企业招聘流程

招聘企业通过电脑端报名入口进入招聘页面,点击页面上的 “企业报名”。点击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入即可报名(非齐鲁人才招聘企业用户需要注册并认证,审核通过即可报名),可发布招聘职位。

电脑端企业报名入口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018.html


2.学生参会

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注册简历完成后在线浏览企业申请职位即可参与本场招聘会(如前期已完成注册,可直接登陆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3.注意事项

1.各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时,确保招聘岗位信息实事求是、客观、真实。

2.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联系电话

平台电话:13156347339庄老师

 

 

转自德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