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校友贾鹏创作歌曲,献礼德州学院50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6:00 发布者: 德州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简介:

 鹏,德州学院1998届音乐学院校友,现为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

校友寄语:

情谊是一杯酒,情谊是一首歌,无论走到哪里,情谊天广地阔。”在母校德州学院5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毕业于1998年的音乐学子,词曲作者贾鹏把一首歌曲《同学情,今世缘》献给母校。通过这首歌曲借以表达对母校50年发展的由衷赞美,对母校的深情思念,对同学情谊的浓浓回忆,希望通过歌曲祝福我们的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母校的老师们和一届一届的学子们共同建立起温暖的大家庭,为同学们塑造了美丽的梦想,培养了健全的人格,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更为同学们插上了一双勇于追梦的翅膀。

德州学院的学子们不畏风雨、不惧困难,执着而坚强地追寻自己的梦想。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远保留着母校所赋予的那份浓浓情怀!

同学们永远是这个大家庭里的兄弟姐妹!

德州学院永远是我们最温暖、最美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