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32 发布者: 陈璨

10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参加本次校友会的有前任院长张国庆、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田屹、副院长段文、办公室主任樊海伦、团总支书记陈璨、实践中心主任马锡骞以及诸位毕业校友。会议由田屹院长主持。

老院长张国庆讲到,在老教师的带领下,团结下,学校发展顺利,荣获很多奖项,愿各位校友牢记母校嘱托,越来越好。

刘志华书记表示很高兴见到优秀的校友们,并期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多宣传多助力,期待在各位校友的帮助下,学院成绩能上一个新台阶。

田屹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回顾96年第一届的艰辛,感慨德院的发展与变迁,并提到音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下一步将着重引进优秀人才,加强音乐学院人才建设。

段文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史,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期间,几位校友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校友姜文表示音乐学院的人才应该是多元的,并提出大学要树立自己的目标的问题,校友孙鑫则讲述自己创业经历,以及创业中所学习到的能力,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其他校友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为本科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会议最后,众人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相信必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