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请走进影院,现场听德州学院校友高勋用音乐抒写的《婚前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01 发布者: 陈璨

“我们一起实现理想吧,我们结婚吧。”11月13日,由郭廷波执导,韩雪、魏大勋、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罗伟(西班牙)等人主演的电影《婚前故事》即将正式上映,片方对外发布了电影主题曲MV和终极海报。而这部影片的所有配乐和歌曲的创作,都来自于德州学院校友高勋之手。

高勋,德州学院2015届音乐表演专业校友,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曾参与多部影视作品与歌曲唱片的音乐制作、歌曲创作,常年参与医学界公益活动和晚会。参与的主要影视作品有:电影《七十七天》《祖宗十九代》《战狼2》《机器之血》《婚前故事》,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亲爱的她们》《众王驾到》等.


电影《婚前故事》由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起始不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誉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围绕“婚前检查”,讲述了三个不同年代,关于爱又不止于爱的故事。富有时代特点的对白,岁月色彩的画面,一下就将观众带回了那个勇敢追爱的青春年代。

婚前故事》MV首发

和韩雪、魏大勋穿越时空勇敢追爱


“安静的,时光渐行渐远。”电影《婚前故事》主题曲《关于你的,关于爱的》由李若溪作词、高勋作曲,主演韩雪亲自演唱。舒缓的旋律配合浅吟低唱,与电影本身平静岁月中讲述美好爱情故事的基调不谋而合。

电影MV一开始,充满时代记忆的自行车接亲队伍从韩雪和魏大勋之间经过,两个年轻人心中憧憬婚姻的种子也正在萌芽。与此同时,一场关于爱的考验也随之展开。

魏大勋饰演的待业青年陈为,高举恋爱自由的旗帜,却遇到了为房催婚的“老古板”父亲。但两颗年轻的心,总是不知天高地厚,以为凭借着相互吸引,就能产生无穷的动力,进而克服重重阻碍。一起谈过心的阶梯,一起喝过的汽水,一起看过的电影,如同一张张老照片,成为两个相爱的人最值得珍藏的瞬间。为了能走进婚姻,他们也曾竭尽全力。但那些为爱作出的努力,最终都在现实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正如电影主题曲MV中韩雪所唱的那样,“最珍贵的那一定都是关于你的,或是悲伤,或是快乐。”爱的形式有千万种,并不是每一段爱情都能善始善终。但这些关于爱的点滴瞬间,都会成为两个年轻人最珍贵的记忆,伴随着他们走向未来的人生道路。


电影《婚前故事》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三个不同时代的年轻人,也等着德州学院的校友们走进影院,一起聆听高勋抒写的爱情故事,一起审视爱情检验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