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20:51 发布者: 李曼宁

127日,音乐学院在二楼合堂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优秀校友面对面。此次活动邀请了音乐学院2006届毕业生万思利为在校生分享就业创业经验,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就业指导老师李曼宁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1A60F


优秀校友万思利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开讲,分享成长感悟也谈到了关于就业的注意事项。面对毕业工作问题,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无助期,万思利也不例外,但她依靠专业优势、借助媒体以及对行业前景的预判选择了教育行业。万思利从亲身经历跟我们分享道:“要根据所学所得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尽快找到自己的就业目标,抓住机会主动思考,永远保持自己的想法,永远不停止努力!”随后,万思利热情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迷茫与创业的形式问题。


24E03


万思利的肺腑之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了解了关于自己的专业与就业的问题,表示会以师姐为榜样,保持自己的学习力,不断完善自己。音乐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能力,实现更多途径就业。